意想不到的美味就隱藏在中區中華夜市裡頭,喜歡在日新戲院附近逗留的我們真有福了,剛好身邊也有超多朋友推薦,就上門嚐嚐在這開張將近一年的【大發炸雞】。

韓國料理超夯的八色烤肉相當有特色,許多韓國人到台灣還是指名要吃,而位在日新戲院後方、紅點文旅斜對面的【大發炸雞】推出超有特色「四色炸雞」口味獨特、香脆誘人,已經口耳相傳廣受喜愛囉!綠、紅、黑、白四種顏色代表四個超可口醬料,全都不該錯過地難以抉擇啊!

店外觀非常低調保留著水泥牆,而店內裝潢卻是獨具特色好用心,木板拼成牆面搭配黃色燈泡,偏昏暗的店面飄散著有種難以言喻的魅力,鐵鍋蓋、平底鍋還有金屬裝飾插吊在牆上,形成有趣的工業風畫面,一體成形感覺很棒也很自在,大約二十幾個座位、可以提前訂位,餐點多元選擇還提供了韓國含酒精與不含酒精飲品,可以來一頓道地韓國饗宴。

適合與同行親友共享餐點,可以吃到更多選擇,四色炸雞分別是翻滾綠蔥雞、辣嘴紅椒雞、起司白底雞甘味黑漆雞,非常貼心可以兩種混合裝盤上桌,還有超美味炸年糕、炒年糕、鐵板烤肉和鍋物唷!

翻滾綠蔥雞+起司白底雞

綠蔥雞將酸辣醬淋在炸雞上,酸甜帶點微辣的滋味好吸引人,上頭蔥絲味道濃郁,一同入口好過癮啊!而白底雞的起司是另附,可以自行沾取或是淋上,雞肉細嫩、咬起來順口,可以先吃看看原味,再沾沾會牽絲的濃郁起司,每塊炸雞都緊緊鎖住精華滋味,咀嚼時感覺香嫩多汁的肉品,超新鮮的~且每塊都是大尺寸喔!還會附上幾塊長條炸年糕,吃起來Q彈好吃。

起司蛋捲

愛起司蛋就不能錯過,這可不平凡,用蛋裹捲著濃濃起司,上方有著蔥絲點綴與番茄醬汁,已經一刀一刀畫開方便夾取,夾起同時看到濃郁起司流出好療癒,嫩滑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份量也好足夠。

辣炒年糕

傳說中超受歡迎的辣炒年糕,長條狀的年糕炒了特調的辣椒湯汁與洋蔥,點綴著紅蘿蔔和蔥絲,吃辣的朋友儘管點選,一入口感受微辣的滋味,咬著咬著有種回辣的逆襲,越吃越辣的快感充斥。

部隊鍋

必點部隊鍋,料超豐盛CP值很高喔!微辣湯頭是泡菜雞底,襯托著每一道料的精華美味,店家豪邁加入料包括豬肉片、香菇、德國香腸、蛤蜊、蛋、片狀年糕、泡麵以及一片起司,趁熱把它攪拌融合,享受每一項食材的新鮮好滋味,體會多樣的結合,微辣間感受物超所值的滿意好味道。

韓國料理美味爆表,當然要再搭配韓國的飲品,徹底感受大韓民族的飲食精神,冰箱放置好多選擇讓大家自行取用,

CoCo水蜜桃飲料

白葡萄汁

麥芽甜湯

一邊吃著韓國料理,一邊聆聽店家播放的韓國歌唱節目,好像可以過過前往韓國的夢想癮,平易近人的價位、沒有服務費的貼心感覺、舒適用餐環境以及讓人放心的好滋味,超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前來品嚐~

【大發炸雞】
店家電話:04-22233339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2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30、17:00-22:30
粉絲專頁:https://goo.gl/iIKrg1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