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生活總被工作追著跑,幸好每個禮拜都有週休假期能喘口氣,不想大老遠卻想要擁有世外桃源般清新脫俗的空間,最好是有美食又有輕鬆空氣,可以安安靜靜沉澱身心,享受悠閒時光!其實不難歐~現在大台中有好多小小餐廳設立在巷弄中,用心就能找到,這時候想到了【田樂】。

就在健行路的巷子中,小小庭院住宅給人低調時代的感受,門口小黑板與手寫字呈現著溫度,門牌上「田樂」二字好親切,庭院充滿木頭和樹木草皮讓視覺與嗅覺都驚艷店門還是手動拉門,有著濃厚老宅氣息,旁邊還有座位可以提供大家候位或是稍做休息等作用,好貼心也好慢活。

曾經有朋友想幫店家規劃行銷而做訪談,發現【田樂】一步一腳印地經營著,用天然健康嚴格把關的食材,建立下人氣口碑,沒有刻意廣告,所以當然朋友也被拒絕了,卻令人感受到他們出品的美味好放心!

(▲圖片取自田樂官網)

 

供應著鹹的法式吐司、甜的法式吐司、手作漢堡、炸物、沙拉以及飲料,而【田樂】在台中有三家分店,只有「學院店」有法式吐司,因為「公正小巷店」和「小公園店」也都各有特色,所以值得三家都光臨看看~

 

鹹食法式吐司-起司雞肉

 

冬日限定-草莓法國

 

太陽照燒雞腿堡

 

無論是手作堡或是法式吐司都會附贈指定飲品或是加價換購其他更美味飲品,其實不加價的飲品就可以很陶醉了,像是冰的荔枝紅茶、老店豆乳、鮮奶茶,或是熱的研磨咖啡、伯爵茶,香濃可口!而手作漢堡還會附贈外酥內軟的半月型薯塊,很迷人的。

超受歡迎又與眾不同,更加用心的美味餐點就是【田樂】,不過一週內只接受部分座位預約訂位,平日比較少人可以好好享用悠閒美味,假日就要有點耐心現場候位,目前除了學院店也光顧過公正小巷店,只差小公園店了......一定要集滿它才行!

 

▼公正小巷店B套餐的豆乳布丁,充滿日本風格的甜點。

 

【田樂學院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店家電話:04-2234353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假日09:00-21:00

官方網站: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