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令人懷念的日子裡,經過台南大菜市巧遇這傳說中必吃甜品店,讓白玉抹茶與紅豆薏仁相戀了!

【Chun純薏仁】店面裝潢充滿古早味道,木製桌椅、餐具、紅磚老灶、木製展示櫃,都是溫暖的香氣,好難以忘懷啊!

正如其名,就是純薏仁沒得選,供應甜品唯獨三項,台灣紅薏仁茶、一保堂白玉紅豆薏仁、冰淇淋薏仁,用純粹開創經典享受,碰撞出難以取代的感受。

主角登場~一保堂白玉紅豆薏仁

碗紅豆薏仁甜度適中、入口滑順精心熬煮的薏仁濃稠沒有多餘豆味,和湯融為一體清涼又濃郁,和紅豆就是經典古早味絕配,甜味都從萬丹紅豆中滲出,大顆飽滿的紅豆軟嫩好吃,兩者就是最佳拍檔,直接吃就很棒;而附上的小缽裡盛裝著一保堂的白玉抹茶湯圓,三顆白玉有彈性又不黏牙,兩顆抹茶湯圓,以及抹茶,整體充滿抹茶香與濃濃茶韻,沒有讓人不悅的苦澀。

當紅豆薏仁與白玉抹茶結合的瞬間,更展現第三個出色滋味,沉浸在這日式氛圍當中,品嚐著精華口味,就算單一選擇也不膩。

台南就是全都美食,偏偏【Chun純薏仁】就能蹦出魅力特色,讓人回味無窮。

【Chun純薏仁】

店家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5號「大菜市裡」

店家電話:06)-227010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9: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DFuogq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