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許多手作攤販聚集的周末勤美,常常吸引很多人聚集在此,近期碰上年度盛事「綠圈圈藝術季」,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

這個夏天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一如往年,發起綠圈圈,把整體規劃成運動場,加入遊戲跟視覺藝術,讓我們都可以同樂在其中,而正好前往勤美誠品與草悟道,就被吸引停留了!

四個裝置藝術就在藏在勤美天地裡外,首先是側門邊的「一起玩蠟」,狗狗造型的環型單輪車,要讓大家同心協力踩踏騎乘,聽說數字達到一百圈,勤美就捐狗飼料給保護動物協會,讓大家的關愛變成有形的幫助。

旁邊的不動產藝術展售是球老闆,透過藝術建築作展示!

走進勤美天地一樓賣場就有整體的遊戲場,沿著地板的步道路線,從起點出發繞著商場可以兜一圈,趣味指示可以像下課十分鐘迫不及待衝往操場奔跑,如他命名「下課十分鐘」就要競賽誰跑得快、最先到終點,回味童年的無憂無慮時光。

另一個裝置藝術就在下課十分鐘的終點不遠處,「塗鴉急急棒」,多年前綜藝節目超夯的遊戲浮現在腦海,大家都戰戰兢兢深怕沒有走好軌到碰觸道邊緣會觸電,而這結合塗鴉概念可以再度揮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創造點子,小孩樂在其中、大人也是回味無窮。

不遠處的草悟道依舊超熱鬧,帶動大家來個半日輕旅行、無論台中人或是外地人都能簡易加入,夏天就要熱血度過,「FUN暑樂活季」持續進行著,有許多電動車、平衡車、腳踏車以及兒童跑車供租用遊樂,小男孩們威風駕駛著,一定超滿足的!

正巧遇上街頭藝人表演,小四學童展演民俗技藝-扯鈴,身手太俐落,拋鈴、雙扯鈴、花式三扯鈴......樣樣都來,完全不失手!

瞬間下了場雨,路上行人就這麼一哄而散~雖然暑假已經過去了,展演卻還有幾天的時間,趕緊把握時間創造翻轉行動Ready Go的難忘回憶吧^^假期不留白。

【2016綠圈圈】

地點:台中勤美天地、市民廣場、草悟道

期間:2016.07.15(五)-2016.09.04(日)

官網:http://www.greenripples.tw/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