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到了特定年齡,或是工作了一陣子,就會漸漸失去童心與悠閒,曾幾何時再撿起對童趣卡漫遊戲的感觸憧憬,但如果你來到這裡,或許能重拾記憶深處的熱情和童年記憶。


近期吸引非常多人到此拍照打卡,每逢假日的人潮持續多,就是位在台中林森路巷子裡的「台中動漫巷」,不起眼的小小巷弄,因為藝術家揮灑手中的熱情而擁有了生命力與無限魅力。

聽說最初是機車行老闆不想讓牆壁空空的,發揮才能畫下海賊王,接著陸續才將各個超人氣日本動漫人物畫上牆壁,栩栩如生的好彩繪直逼原著,走在巷弄間有種瞬間邂逅這些虛構人物的錯覺,合照凝視都是一種互動,讓大朋友回味、讓小朋友瘋狂,是個親友相約前來的好去處!



國民級動漫受到大眾喜愛,歷久不衰的櫻桃小丸子,主角就是作者的投射,以1970年代的日本靜岡為背景,發展著平凡小學生-小丸子的家庭、學校生活,貼近觀眾的生活引發著無限共鳴,可愛的畫風和故事都討喜,看到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也倍感溫馨。



勵志又歡樂的爆走兄弟,充滿熱血的青春依舊有歡笑就有血淚,主角們玩著迷你四驅車目標前進國際賽,相當鬥志的故事,精華就是不透過遙控器能與四驅車心意相通,讓它加速、迴轉與跳躍,實在好讓人興奮。



宮崎駿作品-龍貓可是家喻戶曉的可愛動漫,一個只有孩子才看得到的異想世界,因為單純而乖巧的姊妹搬新家而遇上的奇遇故事,引起觀眾網友的各式推測遐想,無論隱喻的是都市傳說還是死後世界,動漫人氣還是居高不下,大家都青睞著龍貓的模樣。(當然後來製作人有出面表明不如猜測的那般可怕啦!)



又是個絕對大家都知道的動漫-小叮噹(哆啦A夢),充滿夢想的故事充滿喜怒哀樂,簡單的鋪陳卻能牽動所有觀眾的思緒,偉大的主角小叮噹好吸引人,來自未來擁有超乎想像的科技道具和穿越時空的能力,都是大家期盼擁有但至目前還無法辦到的技術,永遠燦爛的笑容令人好愛。



這裡也有無憂無慮的海綿寶寶、勇往直前的超級馬力歐、歡樂可愛的小7原創吉祥物-open小將、充滿力量的憤怒鳥、以籃球賽事為主軸的精彩動漫-黑子的籃球......等等好精彩的彩繪啊!而在入口處也有QRcode可以連至臉書做打卡,已經是個超夯又有完善行銷的熱點,附近轉運站彩繪也超迷人。





如果玩累了在巷口處有百年古早味茶飲可以購買,平價又美味,而且近期網友熱推的甜塔品牌-蒔初甜點也在這邊喔!美味藝術帶著走,幸福感受破表囉!手工限量的好滋味超推薦。

【台中動漫彩繪巷】
彩繪巷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
粉絲專頁 http://goo.gl/v5gDMR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