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就愛上台中中華夜市的【咖啡鑽】,在它搬家後還是持續光顧,幸好它搬得不遠,鬆餅堪稱台中第一的美味,難以割捨啊!


下午茶首選就是鬆餅、鬆餅首選就是【咖啡鑽】,特別喜歡桌上那顆壓住面紙的大粒鑽石,閃閃發光好誘人~

純白色壁面色調搭配黑色元素與水晶燈、白色桌椅,整個就是超浪漫的!平價美食甜品,只是不接受訂位稍嫌可惜,不過美食值得等候唷。

先來幾道招牌鬆餅吧,「草莓冰淇淋鬆餅」「宇治抹茶冰淇淋」,超大顆草莓與兩球冰淇淋,還有綿密紮實的鬆餅,最愛這種像蛋糕一樣的感覺而不是薄餅硬式的脆鬆餅,相搭甜蜜的滋味,份量再大都吃光光;而超級抹茶控的朋友當然就要這抹茶鬆餅,因為鬆餅加入宇治抹茶濃郁味道,搭配兩球冰淇淋,有一球也是抹茶欸!上頭還有粒粒分明又軟嫩熟透的蜜紅豆,抹茶紅豆真是經典絕配,冰涼冰淇淋與現烤出爐鬆軟鬆餅的冷熱碰撞,讓滋味再添深度風味。

加點了「綜合拼盤」,滿滿地一盤炸物附上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甜辣醬,番茄醬更是真材實料看得到番茄,擺明就是店家自製的安心醬料,主角炸物包括薯條、雞米花、洋蔥圈、雞塊等等,超豐盛~香脆美味恰恰好。

「日式抹茶歐蕾」是以一壺盛裝附上一個杯子,溫熱的感受,整體就超美的,在此透露了*M小編*可是超愛抹茶的,順口不苦澀的回甘醇味抹茶好濃好好喝,還附上捲心酥蠻有意思的。

「黑旋風奶昔」適合喜愛巧克力的人,上頭有奶昔冰淇淋與整片OREO,還有甜蜜巧克力醬,整體來說偏甜的滋味,讓人可以甜蜜蜜沉浸其中呢!

「拿鐵咖啡」則千里陣飄香,濃郁的拿鐵滋味很滑順,不會苦澀很吸引人。

特別喜歡在這兒跟親友聚餐,就算一個人在這邊享用餐點也很愛,不過就是要注意用餐時間限制,因為實在超人氣。(下次一定要試試義大利麵~握拳!相信一定也會滿意的)。

▲此圖取自咖啡鑽官方臉書。

【咖啡鑽】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店家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專頁:http://goo.gl/HV0Ld2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