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它的名氣好久了!雖然位在很近的一中商圈裡卻未曾到訪,但衝著它最有名的花兒系列飲品,決定要親自見識魅力所在,就跟朋友相約來【橋咖啡】,位在中友百貨旁邊的路上,但跟中友百貨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橋咖啡】供應的是早餐跟午餐,供餐時間是分開的,重疊就是中午11:30-14:00之間,早餐是常見的蛋餅、漢堡、吐司、法式以及咖啡飲品,但許多人慕名而來品嚐早餐,畢竟他們的餐點真的很特別,而午餐則是義大利麵、橋餅、鬆餅與特製飲品,每一道都好吸引人,點餐決定要吃什麼就是很猶豫的時刻,每

一樣都好像很好吃~

 

最後決定點選招牌橋餅和飲品,手作的餐點需要耐心等候一下下,這時候就可以欣賞店內的環境擺設,發現空間不大還是能容納30人左右,騎樓也有位置,中間是高腳座椅,吧檯處能清楚看到烹調製作,感覺很放心,擺設也有布偶與公仔等等,增加溫馨程度。

 

首先點了一道「荷蘭鄉村野菇橋餅」,來到這就不錯過招牌橋餅,它附上辣味莎莎醬,感覺醬料也是店家自製,搭配以兩層香煎的脆脆餅皮夾住豐富內餡,野菇蔬菜的風味融在其中,飄出一陣清新的滋味,切成八片很適合同行好友分享。

 

再一道早餐菜單的「豬排總匯」,覺得越簡單的料理要讓人記得又感到好吃實在不容易,而這一道餐是用五片吐司夾著煎蛋、生菜、玉米、火腿以及主角-薄煎豬排所組成的層次感十足美味,吐司還混合全麥吐司、白吐司與竹炭吐司,非常別緻又營養滿分,且多元食材融合得很順口呢!

總匯附上番茄醬可以沾取,因為會多搭配薯條一份,這裡的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做的,波浪造型讓滋味很順口,偏軟嫩的口感,沒有灑鹽巴很清淡,多吃幾根就有油的滋味了......

 

搭配一杯「巧克力雲朵」,本來是想嘗試花兒系列的啦!只是點餐時卻被巧克力和雲朵吸引走了~本來擔心會很甜,飲品上桌後覺得不會太甜,且用料超豐富,視覺就好加分,可可脆片、OREO餅、棉花糖等等點綴在雲朵奶油上方,下方是特調的可可,濃郁奶味和巧克力的綜合體,品嚐前要攪拌過比較好喝。

 

木板托盤也為餐點加分好多,雕刻著BRIDGE等等字樣很討喜,不自覺多看它兩眼,還有插在餐點上方的橋旗幟也很吸引人。

 

【橋咖啡】

店家地址:台中北區錦新街56號

店家電話:04-22231171

營業時間:6:00~21:30(15:00前不接受訂位)

粉絲專頁:http://goo.gl/2wtqcg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