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路上看到看板廣告,總會不經意停留注視,還記得最吸引我的那張廣告,是起司拉長絲看起來超誘人,後來在同一個位置又看到熱鍋鬆餅擺滿草莓,快告訴我這是要魅惑誰!? 某個假日決定前往吃它一頓!踏入【青木AOKI和洋食彩】有一番新鮮體驗,服務人員親切帶位,木質裝潢讓人自在坐下,許多餐廳或許也走著這樣風格,但這裡卻是平價又坦然的氛圍呢!

來到這兒一定要嘗它的熱鍋鬆餅,在MENU中看到很多巧思與美味,光是排版設計就充滿意味,一不小心總喜歡欣賞設計的美編,不是職業病是有興趣~而這天試點的是「莓果森林熱鍋鬆餅」,上桌是連同平底鍋盛上來,真的熱鍋好誘人,超有層次感的外觀讓人還沒開飯就想先吃甜點了...

先聊聊這鍋鬆餅,紮實的蛋糕體,上頭有卡士達醬、莓果醬與覆盆莓,熱呼呼又甜入心頭的好滋味,在入口有同時多種滋味交織的新鮮感受,入口即化很得人心,不過一鍋的份量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吃完,其實還蠻大份的唷!聽說新鮮在地食材,所以吃起來很放心,趁熱吃好享受。

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附加,冷熱的交錯覺得好迷人,冰淇淋融得好快,也證明著它的真材實料無添加呢~

主餐點的是「起司漢堡排」,菜單上介紹牛豬比例7:3,是和兩種都想吃到的朋友,手工製作讓漢堡排吃起來很有嚼勁,完美地融合先煎後烤,淋上店家自製起司醬汁與柴魚片,口味恰到好處,而這份餐點搭配了有機米麥飯、滑蛋、生菜沙拉以及薯塊,還有濃湯,好豐盛精緻,每一口都甘甜在心中!

還有季節限定的水果果昔4選1,名字都好醉人!「閃閃惹人愛」「情定葡萄呀」「南洋之旅」「情人好芒」等等,特愛酸甜的感受,決定就是它了!!

真的可以看到一整片水果,不會是莫名的水果汁疑慮,這杯飲品是芒果、情人果、奇異果與優格的結合,聽說無酒精也要喝芒,果然喝起來酸酸甜甜,不想放下杯子啊~上頭還有碎冰與莓果乾,雖然優格卻不膩口。

喜歡假日安心悠閒的美食,是小確幸的好選擇啊

 

【青木AOKI和洋食彩】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號

店家電話:04-24715822

營業時間:11:30-21:30

粉絲專頁:https://goo.gl/UTbaMu

 

arrow
arrow

    makot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